抓姦徵信教官


寂寞老婆在等誰

2013-11-26 21:36
台北 任先生
 
我一直都是單身漢,大學畢業後就跟爸爸的腳步,跟他一起做生意,也沒什麼機會認識女生,後來會認識我的老婆也是媽媽那邊的朋友介紹,我們很快就結婚了,但是婚後我不能常常在家陪她,因為我要常常去南部出差。
 
有一次回家聽到鄰居說有意無意的說我老婆的閒話,說看到有男人載她回來,而且還是很晚的時候了,我自已其實也注意到我老婆衣櫃裡的衣服多了很多露很多的款式,可是我又沒有時間可以待在家裡,所以就找上了永安徵信社,其實我當初找永安徵信社只是想花錢買個心安,永安徵信社也很積極的幫我調查,沒想到永安徵信社真的拍到了我老婆外遇的證據,也沒想到我為了我們家的幸福的出差,換到的是一個婚姻的失敗,把我老婆抓姦在床的我只有憤怒可以形容,還好有永安徵信社,不然我現在還以為家裡有一個嬌妻在等我。
 

—————

返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