抓姦徵信教官


兩性話題

走到外遇這個地步

當配偶發生婚外情,夫妻為外遇的女人爭執時,彼此惡言相向,純屬正常。但是不能不防接踵而來的家暴拳腳相向,所以保持距離是必要的。

不要以為你家暴的痛可以留下外遇男人的心,或是讓他覺得外遇的愧疚。一個會外遇又對你揮拳踹腳的男人,就已經是你不值得留戀的陌生人。不要為這個曾經深愛你或你深愛他的外遇男人,找任何可以外遇的藉口。

第一次外遇,可以說是擦槍走火。第二次外遇呢?第三次外遇呢?一定要相信有一就有二,自我保護是很重要的。

因為雙方正在盛怒中,或是妳正是他外遇的絆腳石。通常外遇的人,都會撂一句:外遇的證據拿出來。是的,你一定要有充分的通姦證據,抓姦的證據放在心裡是不能呈堂的。抓姦的證據是你談判的利器,你可以選擇對你有利的方式拿出來。

外遇包含肉體外遇與精神上外遇,捉姦在床已不是唯一的外遇證據。頻繁的通聨監聽,過多的單獨共處共乘在法律上也構成外遇條件。語言與肢體的暴力,需及時驗傷,開例驗傷單證明外遇家暴。

一對夫妻走到外遇這個地步,愛已逝情已傷,被家暴毆打也討不回來了。既然已經離婚了,再去提什麼告與不告,理賠好像對外遇的傷痛也沒啥意義。縱容婚外情的存在,只會讓更多外遇的男女有峙無恐,更進而傷害到別人的家庭。在外遇還沒發生大問題前,先靜心妥善處理婚外情。而無法挽回時,也不要一昧隱忍第三者的存在,不要傻傻的任外面外遇的女人叫囂,要捍衛自己的權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