抓姦徵信教官


委託者的自白(別讓奴僕成為你婚姻的角色)

2013-11-26 21:18
台中 宋小姐
 
跟我前夫結婚後就住在他們家,跟他的父母一起住,有人跟我說嫁給一個男人,到不如是說嫁給一個家庭,我在嫁過去後深刻的體會到這句話,我就好像是他們象的僕人一樣,我的生活沒有自由,受到監控,我們的房間門也像沒有一樣,一點隱私也沒有,完全不是我心目中應有的甜蜜生活。
 
我經常要看婆婆的臉色,我也不敢跟娘家哭訴,我跟老公這個問題,他還會很生氣的離婚,一點也無法溝通,有一次我提離婚,我老公卻擺明要我當他們家的僕人一樣,一點也不顧慮我的感受。
 
簡直欺人太甚,而且我隱約有感覺到他根本在外面有女人,所以我找上永安徵信社高雄分公司,永安徵信社高雄分公司算是我生命中的貴人了吧,這樣講可能有點誇張,可是永安徵信社先跟我諮詢了解我的狀況,抓姦的流程之類的也幫我弄清楚,也清楚報價,讓我先能夠安心了,才會跟我收取費用,不像一些徵信社都會牟取暴利的謠言,有了抓姦在床的證據,我終於可以脫離他們恐怖的一家人,謝謝永安徵信社的幫忙。
 

—————

返回